About Us

關於我們

以更好的服務體驗
創造精神更富足的社會

服務業占 GDP 比例高達六成的社會,
無數的商業活動及人與人的連結,都發生在消費者與店家;企業的總部與現場。
我們志在協助上述活動中的所有關係人,獲得各式各樣的富足與幸福。

我們提供企業員工
獲得顧客建議及感謝的機會,協助找到工作的成就感與價值。
我們幫助企業經理人
建立 ES 與 CS 的營運循環,創造顧客忠誠度與未來業績提升的更多可能性。
我們提供一般消費者成為神秘客訪員的機會,
增加個人收入,並貢獻自身的消費體驗以達成社會參與。
我們為一般消費者揭示必要的資訊與基準, 幫助消費者選擇真正在意顧客服務的店家與企業。

透過我們的事業,期許能提高企業與社會雙方對於服務產業的意識,
為台灣的服務產業升級及活化貢獻。

MS&C 的解決方案
根基於服務價值鏈模型

推動企業盈利及成長的動能,來自顧客的滿意度與忠誠度。而員工的滿意度與忠誠度則是員工能否產生服務熱忱、為企業創造價值並讓顧客滿意的關鍵所在。
要推動這個良性循環,不僅需要關注來自顧客的評價,也需要定期了解團隊的狀態。
我們的服務能協助企業持續觀察 CS 與 ES 的成果、輔以適當的人員教育訓練、最終使企業內部能建立自行運轉該循環的機制。
ms&c德寫決方案跟基於服務價值鏈模型
0 %↑

店內商品販售平均客單價

大型連鎖美髮沙龍
活用神秘客調查,推動 CS 顧客滿意改善第一年

0 %↑

營收對去年比

日系連鎖餐飲業
活用服務團隊力診斷,推行 ES 員工滿意改善 3 個月後

0 %↓

半年以內員工離職率

連鎖遊樂設施
活用服務團隊力診斷,推行 ES 員工滿意改善第一年

董事長的話

台灣密思「以更好的服務體驗,創造精神更富足的社會」為企業使命,致力於協助服務產業,改善其顧客忠誠度及現場從業人員的工作體驗。

我們的事業主軸為市場調查及顧問服務。傳統的市場調查著重於釐清問題或確認現況;而顧問服務則著重於提供解決方案或導入系統工具。然而,無論是哪一種服務,單一的解法對於想要實現事業成長的企業來說都是不足夠的。

無論是對於接受服務的顧客,或是對於提供服務的從業人員,將二者的滿意度以調查可視化,再由可視化的結果獲得發展優勢與課題的啟發,輔以必要的教育訓練,並將此不斷重複循環的習慣內化,才能真正幫助企業養成以顧客視角推動日常營運改善,及持續追求卓越的能力。

我們有幸與台灣自 2015 年起結緣,於發展事業的過程中受到台灣眾多神秘客會員及企業夥伴的協助。我們衷心希望為台灣的服務產業,提供敝司於日本及其他跨國專案中所累積的調查與輔導經驗,協助服務產業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,最終實現精神富裕的社會!

s-2

台灣密思服務顧問有限公司
董事長兼總經理

古川 健

企業簡介

  • 公司名稱
    MS&Consulting Taiwan (台灣密思服務顧問有限公司)
  • 設立日期
    2016 年 3 月
  • 登記地址
  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56 號 10 樓

大事年表

  • 2000 年
    神秘客調查事業啟動
  • 2008 年
    東京總公司成立
  • 2012 年
    連續二年獲選擔任日本經濟產業省主辦之「賓至如歸企業選」協辦單位
  • 2014 年
    全年度調查件數突破 17 萬件,日本國內輔導企業超過 1100 家
  • 2016 年 1 月
    泰國分公司成立
  • 2016 年 3 月
    台灣分公司成立